橘酒

【凯源】星厨房

与薯片长眠:

论坛体,随便看看... 




厨艺白痴明星凯X毒舌评委源


脑洞来自综艺《星厨驾到》 


好看!里面的三个评委可爱2333




——————————————————————




夏秋论坛→网友交流区→综艺区




【闲聊】有人在追星厨房咩第三季要来了!




哎哎你们看到了吗!这一季「星厨房」嘉宾名单出来了!


我去这可是大手笔啊 小天王都请来了也不知道节目组花了多少钱(抠鼻。


【第三季星厨房嘉宾名单.jpg】


 


No.0★★==于xxxx-xx-xx★★


 



 


No.1★★==于xxxx-xx-xx★★


 


前排


 


No.2★★==于xxxx-xx-xx★★


 


lz也看星厨房?我从第一季开始追了,可惜播放时间段不好好像收视率不太高的样子,这季是下狠手了嘿。


 


No.3★★==于xxxx-xx-xx★★


 


星厨房看过 感觉没三台的那个平民厨神好看


 


No.4★★==于xxxx-xx-xx★★


 


ls+11111 星厨房卖点是明星根本不是做菜好吗何况前两季明星也很普通啊(。


 


No.5★★==于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凯爷!好久没上综艺了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


 


No.6★★==于xxxx-xx-xx★★


 


楼上妹子hhhhhh 是啊他前两年巡回演唱会和拍戏连轴转 上一次上综艺是什么时候???三年前了吧。


 


No.7★★==于xxxx-xx-xx★★


 


44444,最后那期竞技游戏凯哥帅死人!


 


No.8★★==于xxxx-xx-xx★★


 


……提到小天王就会歪楼(手动再见。


让你们来聊星厨房啊喂!要聊小天王出门右拐有专楼 还是摩天大楼(微笑.jpg


 


No.9★★==于xxxx-xx-xx★★


 


这季开始录了吗?


 


No.10★★==于xxxx-xx-xx★★


 


开始了 下周开始播 边录边播好啊 黑没黑幕进没进步观众都知道233333


 


No.11★★==于xxxx-xx-xx★★


 


说实话我第一眼看见这个名单内心是拒绝且奔溃的,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还记得凯爷当年做的菜吗????


 


No.12★★==于xxxx-xx-xx★★


 


ls你不是一个人!!当时他放上微博的那个照片 我第一眼还以为是一盘翔…!(`А´)


No.13★★==于xxxx-xx-xx★★


 


差点看吐我…


 


No.14★★==于xxxx-xx-xx★★


 


这么夸张?!有图吗好想看


 


No.15★★==于xxxx-xx-xx★★


 


ls满足你的好奇心 高能预警不用谢


【wjk盛菜.gif】


 


No.16★★==于xxxx-xx-xx★★


 


ewwwww妈啊这拖吗的是个啥玩意儿!!


不过老王表情(눈‸눈)笑死爹了哈哈哈哈哈是有多嫌弃自己做的东西!


 


No.17★★==于xxxx-xx-xx★★


 


…我觉得他第一期就会淘汰 讲真


 


No.18★★==于xxxx-xx-xx★★


 


刷脸多呆一期吧不要浪费节目组的通告费2333


 


No.19★★==于xxxx-xx-xx★★


 


算了本lz对你们的歪楼已经绝望了 自己来正一下 


星厨房 一档明星厨艺竞技节目 每期根据评委出的题目做菜进行比拼 一期淘汰一人 直到决赛选出冠军并以冠军名义捐出100w公益基金


其实虽然前两季明星阵容不强 可是很好看啊 特别是三个评委老师 闷骚+蠢萌+冷幽默 炒鸡逗


 


No.20★★==于xxxx-xx-xx★★


 


lz其实妹子们也不是歪楼啦,你首楼提了wjk大家才会这么激动 毕竟咖位摆在这里 节目组肯定也是想让他带来这种效应嘛


 


No.21★★==于xxxx-xx-xx★★


 


我喜欢里面的评委!第一季冲着他们才看下来的,8过后来也很精彩hhhh


 


No.22★★==于xxxx-xx-xx★★


 


lss你说得好有道理本lz有点无言以对…好吧那这楼就改成小天王的星厨房之旅直播楼吧(对本lz就是毫无原则。


 


No.23★★==于xxxx-xx-xx★★


 


就小凯那水平还星厨之旅… 一集游吧(≖_≖)


 


No.24★★==于xxxx-xx-xx★★


 


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楼上别这样 有点信心 说不定这几年进步了呢(。


 


No.25★★==于xxxx-xx-xx★★


 


【wjk上周五傍晚下厨照.jpg】


 


No.26★★==于xxxx-xx-xx★★


 


艹艹艹我居然没看见这条???人真特么帅 菜真特么吃藕


 


No.27★★==于xxxx-xx-xx★★


 


我是那个说他进步的…当我没说=。=


这样来看,很担心尝菜的评委老师的生命健康…


 


No.28★★==于xxxx-xx-xx★★





 


卧槽现在才知道这一季换了一个评委!本lz伐开心!换哪个都不会比这三个老师更好了(拭泪.gif


 


No.184★★==于xxxx-xx-xx★★


 


我也看见了 哎不知道会换谁呢 


 


No.185★★==于xxxx-xx-xx★★


 


说不定是三个老师都太温柔 特意换个严厉的老头子来给小天王下马威呢23333


 


No.186★★==于xxxx-xx-xx★★


 


心疼凯爷233333


 


No.187★★==于xxxx-xx-xx★★


 


lz心疼自己 这种心情你们不懂啊啊啊QAQ


算了后天开播了就知道了 要是很作的那种人我会开喷的hing!


 


No.188★★==于xxxx-xx-xx★★





 


三分钟以后开播 瓜子鸭脖柠檬茶已经备好了 yaaay


 


No.325★★==于xxxx-xx-xx★★


 


主题曲是小天王新写的诶 不错听嘛


 


No.326★★==于xxxx-xx-xx★★


 


我在往家赶 以及还是没想通他几年来第一个综艺节目为什么是星厨房 题材和收视率都不太合适他的样子??呃没别的意思


 


No.327★★==于xxxx-xx-xx★★


 


诶ls我懂… 上个录一两期那种收视高的才对吧,星厨房战线辣么长


 


No.328★★==于xxxx-xx-xx★★


 


唔你们这么一说,还记得之前有人在楼里爆料说凯爷那边推了好几个大热综艺的通告就为了上一个不怎么火的,why?


 


No.329★★==于xxxx-xx-xx★★


 


有心上人想学做菜了?


 


No.330★★==于xxxx-xx-xx★★


 


楼上你走


本母亲很受伤…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呐… 


诶开始了!


 


No.331★★==于xxxx-xx-xx★★


 


卧槽三个评委最右边那个是谁??!!帅得我一个大劈叉!!差点扑到电视机上去!


 


No.332★★==于xxxx-xx-xx★★


 


卧槽拖吗的这个颜值放到娱乐圈里分分钟可以登顶的节奏??(っ゚Д゚)っ


 


No.333★★==于xxxx-xx-xx★★


 


天啊我一个大写的颜狗此刻扭起了秧歌!


 


No.334★★==于xxxx-xx-xx★★


 


新评委?


 


No.335★★==于xxxx-xx-xx★★


 


哦哦哦444 新评委 叫王源 敲可爱 人和名字都是(跪倒


 


No.336★★==于xxxx-xx-xx★★


 


凯爷!艹啊戴围裙也苏我一脸血!


 


No.337★★==于xxxx-xx-xx★★


 


小凯就算站在那里不说话这存在感也是哗哗的 哦世界再见


 


No.338★★==于xxxx-xx-xx★★


 


冲这个颜值这综艺我追定了,马上出去卖安利!


 


No.339★★==于xxxx-xx-xx★★


 


【wjk打招呼.jpg】


【wy自我介绍.jpg】


 


No.340★★==于xxxx-xx-xx★★


 


一个真帅一个真可爱…不过凯爷这么多年对不熟的人还是面瘫啊哈哈哈哈面无表情的卖萌不愧是硬萌届的ace


 


No.341★★==于xxxx-xx-xx★★


 


王源老师笑容太拖吗的亮了我要被他的眼睛和白牙闪瞎了


 


No.342★★==于xxxx-xx-xx★★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这个王源看年纪比老王还小 和旁边两个老师一比简直像儿子 这咋来当的评委??(」゜ロ゜)」


 


No.343★★==于xxxx-xx-xx★★


 


我也(。


有人八一八吗??


 


No.344★★==于xxxx-xx-xx★★


 


看完节目我来 本扒人小能手也是好久没工作了(微笑


 


No.345★★==于xxxx-xx-xx★★


 


【wjk秀刀功.gif】


 


No.346★★==于xxxx-xx-xx★★


 


爆笑921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刻我非常心疼被凯爷切的那块豆腐 


它命本不该如此....


 


No.347★★==于xxxx-xx-xx★★


 


豆腐哭了:已被剁成豆浆


 


No.348★★==于xxxx-xx-xx★★


 


尼玛 刚刚什么情况…


 


No.349★★==于xxxx-xx-xx★★


 


…感觉好萌,我是一个人吗…


 


No.350★★==于xxxx-xx-xx★★


 


你不是。


 


No.351★★==于xxxx-xx-xx★★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X100000


 


No.352★★==于xxxx-xx-xx★★


 


老子鼻血都要萌出来了!


 


No.353★★==于xxxx-xx-xx★★


 


卧槽你们!能不能体谅一下刚刚加完班还没到家的我啊!什么鬼啊啊啊啊发生了什么(╥﹏╥)


 


No.354★★==于xxxx-xx-xx★★


 


小天王在考刀功环节切豆腐 豆腐都要被他剁烂了 王源下来巡视的时候看不下下去了亲自去给小天王指导


王源比小天王矮半个头 180出头?比小天王瘦一圈 低头切豆腐边切边教的样子 我…


来自现在不太好的帅气的lz


 


No.355★★==于xxxx-xx-xx★★


 


只能say 颜值相衬的人站在一起 会自带迷之气场…


 


No.356★★==于xxxx-xx-xx★★


 


脑补了小夫夫厨房play萌出鼻血


 


No.357★★==于xxxx-xx-xx★★


 


不觉得啊,我觉得小凯哥哥这样的身高要搭我这样的,我要是站他旁边肯定更和谐~~


 


No.358★★==于xxxx-xx-xx★★


 


ls草垛无口


 


No.359★★==于xxxx-xx-xx★★


 


来人 把玛丽苏女友粉叉出去行吗??


 


No.360★★==于xxxx-xx-xx★★


 


【wy指导wjk.gif】


 


No.361★★==于xxxx-xx-xx★★


 


凯爷咋这脸嫌体正直??一脸「我和你不熟不能靠得太近」的表情可是你肩胛骨已经贴到人王源老师的肩膀了喂!


 


No.362★★==于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见了没 镜头转开以前王源老师的嘴形是「让开点」


 


No.363★★==于xxxx-xx-xx★★


 


卧槽白看系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凯爷也有今天 从来都是他摆一张(눈‸눈)脸让人家走开点


 


No.364★★==于xxxx-xx-xx★★


 


wjk个耿直的颜狗,眼神都要黏在wy背上了ԅ(¯﹃¯ԅ)


 


No.365★★==于xxxx-xx-xx★★


 


我虽然很苏凯爷也曾经有过一秒做女友粉的想法可是看到现在我只想说 这样的颜值这样的身材才拖吗的叫配!


 


No.366★★==于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jk啊


 


No.367★★==于xxxx-xx-xx★★


 


哎是我网络问题吗…这楼怎么静止了二十分钟了??


 


No.368★★==于xxxx-xx-xx★★


 


ls放心 你网好的 估计刚才都看电视看傻了2333


老子笑得滚到地毯上了


 


No.369★★==于xxxx-xx-xx★★


 


刚刚那一段…绝了。


 


No.370★★==于xxxx-xx-xx★★


 


本加班狗到家了 求好心妹子说说刚才发生什么了啊啊啊我去开电脑找直播!


 


No.371★★==于xxxx-xx-xx★★


 


第二个环节做一道家常菜 小天王选择了毛血旺这样的大菜我也是不知道他是什么脑回路 准备配菜的时候不太认得齐的样子? 


后来炒料的时候把锅烧了 洗切鳝鱼的时候张张截下来的颜艺都是绝佳表情包 最后淋油 冷油就浇上去了


三个评委老师是崩溃的 我们也是


 


来自被小天王表情笑成傻逼的lz


 


No.372★★==于xxxx-xx-xx★★


 


还是lz良心啊hhhh


 


No.373★★==于xxxx-xx-xx★★


 


我们凯凯洁癖强迫症晚期还是辣么严重红红火火 其他嘉宾做都做不完 他还有时间收拾灶台(눈‸눈)


 


No.374★★==于xxxx-xx-xx★★


 


哦… 没有和王源老师的粉红吗?


 


No.375★★==于xxxx-xx-xx★★


 


ls个惊天大辣鸡!脑子里就只有粉红了??


不想知道凯爷的菜做得好不好其他嘉宾发挥怎么样吗??不想知道节目流程顺不顺利半程收视高不高?


我也不想(手动再见


 


No.376★★==于xxxx-xx-xx★★


 


ls有病2333


粉红啊… 我不说 等专截jpg和gif的资源姐来放图。


 


No.377★★==于xxxx-xx-xx★★


 


我还在回味…无法描述…等图+921


 


No.378★★==于xxxx-xx-xx★★


 


在点评其他嘉宾的菜然而我并不想看 这一切都怪站在旁边的wy老师太抢眼了 他怎么这么白?


 


No.379★★==于xxxx-xx-xx★★


 


和老王的肤色差身高差都激萌,就是不造年龄差怎样,有萌年下的嘛?


 


No.380★★==于xxxx-xx-xx★★


 


凯爷要来套麻袋了楼上。(゜▽゜;)


 


No.381★★==于xxxx-xx-xx★★


 


哎哟老王年轻的时候时时刻刻一副老子酷炫狂霸拽的模样,这么些年下来还没了解他?顶多是个少女攻(挖鼻


 


No.382★★==于xxxx-xx-xx★★


 


王源老师侧颜超绝 极品啊 又man又精致的长相 你们就这么让他受了本爸爸不服!


 


No.383★★==于xxxx-xx-xx★★


 


王源笑起来太甜了 攻不了


 


No.384★★==于xxxx-xx-xx★★


 


【wjk吃wy豆腐.gif】


 


No.385★★==于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资源姐调皮了


 


No.386★★==于xxxx-xx-xx★★


 


来了来了!就是这个动图!!


凯爷炒着炒着锅里火噌的就烧起来了 源老师几大步跨下来帮他用锅盖灭火,当时还说什么来着,“王俊凯这张脸烧坏了节目组可赔不起”,表情萌死惹2333


然后凯爷表情也很紧张、不下厨的人看到这种场面肯定怵了,但是他居然第一反应是把源老师拉到背后???


手还把人家手腕握得那么紧??


 


No.387★★==于xxxx-xx-xx★★


 


卧槽世界再见


 


No.388★★==于xxxx-xx-xx★★


 


只有我觉得很微妙吗… 第一次见面的人会这样?


 


No.389★★==于xxxx-xx-xx★★


 


我也… 细思恐极


 


No.390★★==于xxxx-xx-xx★★


 


他的手指带着常年拨弦的薄茧,紧握在他纤细的手腕,指尖贴着那层薄而脆弱的皮肤触到了动脉,正温热的跳动着——另一种意义上的亲吻。


 


No.391★★==于xxxx-xx-xx★★


 


ls…


 


No.392★★==于xxxx-xx-xx★★


 


卧槽lss… 你想干嘛,你说你想干嘛?!


 


No.393★★==于xxxx-xx-xx★★


 


哎我说你们能不能好了 先别开那么大脑洞成吗 三个评委里王源年纪最小 救场他去很正常 王俊凯又是个爱护着人的性子 粉丝崴了脚他都要扶 把王源挡着也很正常 纯粹性格而已 怎么看个节目分分钟要看出真爱来了


 


No.394★★==于xxxx-xx-xx★★


 


其实有道理 然而看着不太爽…


 


No.395★★==于xxxx-xx-xx★★


 


没这么简单 算是看着小凯长大且有一双善于发现JQ的眼睛告诉我的 来日方长 慢慢发掘 这才第一期呢


 


No.396★★==于xxxx-xx-xx★★


 


哈哈哈哈哈要尝菜了!哪个评委这么惨要尝老王的??


 


No.397★★==于xxxx-xx-xx★★


 


八成是王源老师23333333


 


No.398★★==于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王源老师脸色不太妙啊 不过讲真 凯爷这盆菜其实品相还不错 要是油烧热了会更好吧


 


No.399★★==于xxxx-xx-xx★★


 


尝了尝了!王源老师不要一脸视死如归好嘛!ˊ_>ˋ


 


No.400★★==于xxxx-xx-xx★★


 


艾玛 吃相hing可爱 门牙一点点的把菜次进去 萌我一脸嘤嘤


 


No.401★★==于xxxx-xx-xx★★


 


像小兔几!


小兔几嘴唇被辣红了哈哈哈哈哈凯爷是放了多少辣椒??


 


No.402★★==于xxxx-xx-xx★★


 


王源嘴唇本来就饱满又上翘,现在被辣红了真拖吗诱人嗷嗷嗷嗷


 


No.403★★==于xxxx-xx-xx★★


 


凯爷表情瞩目!王源老师吃块血旺而已至于跟着眼睛鼻子嘴一起动吗w


 


No.404★★==于xxxx-xx-xx★★


 


窝刚刚还沉浸在一个自顾吃一个宠溺看的温情氛围里 王老师一个点评把我打醒(手动再见


 


No.405★★==于xxxx-xx-xx★★


 


笑pee了哈哈哈哈到底得难吃成啥样??


 


No.406★★==于xxxx-xx-xx★★


 


“我觉得如果我是你我会对这道毛血旺道歉,里面的血旺鳝鱼毛肚肥肠都因为你壮烈牺牲了,连带着香菇笋尖豆芽也死得冤枉。”


恍恍惚惚恍恍惚惚王源老师毒舌挂的?


 


No.407★★==于xxxx-xx-xx★★


 


凯爷肯定要黑脸了


 


No.408★★==于xxxx-xx-xx★★


 


当着全国观众狠批,一点面子都没留诶


 


No.409★★==于xxxx-xx-xx★★


 


我tmd… 这还是我认识了十年的王俊凯吗??


被骂了还笑成这样 脑子瓦特了!


 


No.410★★==于xxxx-xx-xx★★


 


BGM:这就是爱 说也说不明白


 


No.411★★==于xxxx-xx-xx★★


 


还好第一期不淘汰人… 不然我们以后都没得铜矿看了(白白


 


No.412★★==于xxxx-xx-xx★★


 


结束了诶 希望答应扒人的那个GN给力点 窝好奇到 窒息!!


 


No.413★★==于xxxx-xx-xx★★


 


同楼上…作为一个十一年老粉 第一次看见小凯这样 心情有些复杂…




No.414★★==于xxxx-xx-xx★★





 


这第三期都结束了,说好的818王源老师呢!!窝被圈粉了 死死的 很饥渴嗷!


No.1549★★==于xxxx-xx-xx★★


 


微博上凯源讨论量都几百万了 咋关于另一个男主的一点料都没有??


 


No.1550★★==于xxxx-xx-xx★★


 


全在吃糖呗!这三期真拖吗的虐狗,头一次见着选手做着菜还朝评委撒娇的…


“王老师,这糖就是炒不好嘛~”


老娘鸡皮疙瘩掉一地!他俩要是没一腿我喊他们爸爸!


 


No.1551★★==于xxxx-xx-xx★★


 


短短三期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小天王彻底颠覆了我对他酷炫狂拽的总攻印象 明明是个猫系小傲娇混杂宠溺技能的少女攻??


 


No.1552★★==于xxxx-xx-xx★★


 


也就是上星厨房对着wy这个样儿了 前几天上通告不还面瘫着脸么(눈‸눈)


 


No.1553★★==于xxxx-xx-xx★★


 


你们觉得他俩是一见钟情还是…?


 


No.1554★★==于xxxx-xx-xx★★


 


我是jiao着他俩有种莫名的默契??


之前有好几次了 老王那边手忙脚乱的时候王源下去巡视 也就是递个勺子尝口汤什么的 然后老王就稳住了… 


就是有迷之气氛!


 


No.1555★★==于xxxx-xx-xx★★


 


44444 你在就安心下来什么的 哎呀妈呀


 


No.1556★★==于xxxx-xx-xx★★


 


可是凯爷出道十多年了… 那么多粉丝看着长大 要是有这样一号人物存在 会从来没被知道过??


 


No.1557★★==于xxxx-xx-xx★★


 


所以问题又回来了 王源到底 谁??


 


No.1558★★==于xxxx-xx-xx★★


 


指导的时候温柔点评的时候毒舌尝菜的时候像兔子笑起来就是小天使


现在有种找小天王干架的冲动(微笑.jpg




No.1559★★==于xxxx-xx-xx★★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遇到王源老师了啊啊啊啊啊啊


 


No.2424★★==于xxxx-xx-xx★★


 


卧槽ls!!


来repo啊!!怎么遇见的??


 


No.2425★★==于xxxx-xx-xx★★


 


帅吗??可爱吗??高吗??


重要的是 凯爷在吗??


 


No.2426★★==于xxxx-xx-xx★★


 


楼上gn会抓重点


 


No.2427★★==于xxxx-xx-xx★★


 


肯定不在吧 今天凯爷去北京了我记得


 


No.2428★★==于xxxx-xx-xx★★


 


今天我大学的死党结婚,在城郊那家贵死人的森林酒店办的婚礼,(4的她老公是个壕  然后刚刚我隔着老远看见一个瘦瘦高高的人影和死党老公站在一起 觉着眼熟就走近了看 


卧槽是王源老师啊啊啊啊!


帅得惨绝人寰!可爱得山崩地裂!


 


No.2429★★==于xxxx-xx-xx★★


 


哔了狗了我嫉妒死了QAQ


 


No.2430★★==于xxxx-xx-xx★★


 


没图你说个杰宝!偷拍上图啊啊


 


No.2431★★==于xxxx-xx-xx★★


 


和2419层主死党的老公站在一起… 这是认识的节奏啊 层主不考虑去套话吗? 这个机会千载难逢内!


 


No.2432★★==于xxxx-xx-xx★★


 


艾玛 任务很艰巨啊 行 晚上等我消息!(握拳!




No.2433★★==于xxxx-xx-xx★★





 


你们讨论得太激烈了吧喂!


我刚到家,让我洗个澡先,放张和王源老师的合影给你们舔w


【合影.jpg】


 


另外 有大料!我已经嗨过了 撩一撩你们(微笑


 


No.3672★★==于xxxx-xx-xx★★


 


拖吗的!!居然合影了!!rs你一万次也不解恨!


 


No.3673★★==于xxxx-xx-xx★★


 


wy身子都是僵的哈哈哈哈哈哈哈gn的痴汉模式把他吓着了?


 


No.3674★★==于xxxx-xx-xx★★


 


怕凯爷看见吃醋吧 hing


 


No.3675★★==于xxxx-xx-xx★★


 


楼上你很有想法 跟我一起学萌cp吧(ㅍ_ㅍ)


 


No.3676★★==于xxxx-xx-xx★★


 


撩了就跑 人性呢???人与人之间的爱呢??


 


No.3677★★==于xxxx-xx-xx★★


 


咳 我回来了…


4这样滴,王源和我死党老公是好朋友 今天来参加婚礼 他还特地带了个自己做的蛋糕来,可惜那个蛋糕只给新郎新娘(拭泪


然后仪式结束后大家就三三两两端着酒杯聊天,我就大着胆子凑过去了 也没说我是他的粉 感觉这样比较好接近?


王源好温柔!和节目里吐槽凯爷的样子完全不一样233 说话的时候会看着你的眼睛 我当时腿都软了…


哦对,告诉你们,王源和死党老公是国外读大学时候的同学…他后来又去读了法国蓝带,果然 壕和壕才能做盆宇?(手动再见


 


No.3678★★==于xxxx-xx-xx★★


 


keke…蓝带…


 


No.3679★★==于xxxx-xx-xx★★


 


哦 蓝带


 


No.3680★★==于xxxx-xx-xx★★


 


蓝带咋啦??城里人们酷爱给我解释一下


 


No.3681★★==于xxxx-xx-xx★★


 


法国蓝带厨艺学院 世界上最好的西餐西点学校。学费多少来着?四万多欧…吧 几十万软妹币学做个西餐甜点,本乡下人也是不懂23333


重点不是这些,你们知道我问王源为什么去学这个,王源怎么说的吗?


“因为某人爱吃甜点啊。”


那个眼神 现在想起来也想哭!


 


No.3682★★==于xxxx-xx-xx★★


 


卧槽… 爱吃甜点… 是我想的那个人吗????


 


No.3683★★==于xxxx-xx-xx★★


 


天啊我真的…老王低血糖一直爱吃甜的啊…QAAAQ


 


No.3684★★==于xxxx-xx-xx★★


 


艹,我想哭


 


No.3685★★==于xxxx-xx-xx★★


 


诶诶你们别哭…然后晚上吃完宴席了就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嘛,我陪着死党把人送完了自己也准备走,结果发现王源一直没打算离开我就留了个心眼,磨蹭了一下。


你们猜我看见谁来了?


 


No.3686★★==于xxxx-xx-xx★★


 


撩你妹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凯爷吧 是的一定是的!!


 


No.3687★★==于xxxx-xx-xx★★


 


我不管,就是凯爷!


 


No.3688★★==于xxxx-xx-xx★★


 


ls的你们就听她扯吧 老王今天在北京跑通告,我才不信呢 又是编料吃糖的吧,呵呵


 


No.3689★★==于xxxx-xx-xx★★


 


hello LS 看我 你在害怕 什么??


【凯爷白色跑车.jpg】


【凯爷下车.jpg】


【揽王源肩膀.jpg】


 


自己看吧(微笑


 


No.3690★★==于xxxx-xx-xx★★


 


层主不厚道啊啊啊啊啊有图现在才上!!凯源狗们来吃糖!!!


 


No.3691★★==于xxxx-xx-xx★★


 


所以今天的通告只是烟雾弹…?卧槽老王好奸诈嗷!


 


No.3692★★==于xxxx-xx-xx★★


 


为了和王源老师约会,哪管你们是不是被骗(눈‸눈)


 


No.3693★★==于xxxx-xx-xx★★


 


凯爷 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No.3694★★==于xxxx-xx-xx★★





 


在开这栋楼的时候 本lz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成一个cp狗 还是小天王的cp狗 真是世事难料(微笑的.jpg


 


No.5282★★==于xxxx-xx-xx★★


 


这一季最后一期星厨房了,有点舍不得诶qwq


 


No.5283★★==于xxxx-xx-xx★★


 


当时有几个人敢猜 分不清白糖和味精的凯爷会走到今天?


 


No.5284★★==于xxxx-xx-xx★★


 


又有几个人会想到出道十多年的凯爷第一次有了这么大势的cp 而且不仅没被他公司打压 反而有顺其自然生长之势(严肃脸


 


No.5285★★==于xxxx-xx-xx★★


 


因为他自己就是 老板(→_→)


 


No.5286★★==于xxxx-xx-xx★★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所以凯爷这是默认了 是吧是吧!


 


No.5287★★==于xxxx-xx-xx★★


 


【wjk幼儿园毕业照片.jpg】


 


No.5288★★==于xxxx-xx-xx★★


 


嗷嗷嗷小土豆!!资源姐太牛逼了这个照片也找得到??


 


No.5289★★==于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凯爷这造型土萌土萌的,笑裂了喂!


wait… 旁边那个 白白嫩嫩笑得像小天使的孩子 有点眼熟厚


 


No.5290★★==于xxxx-xx-xx★★


 


卧槽楼上眼神好狠毒


虽然像素不太高可是眉眼没怎么变啊!大眼睛高鼻梁还有好看的嘴唇 这拖吗的不是王源老师么!!


 


No.5291★★==于xxxx-xx-xx★★


 


不是一见钟情,是竹马成双啊啊啊


竹马成双啊啊啊


马成双啊啊啊


成双啊啊啊


双啊啊啊


 


No.5292★★==于xxxx-xx-xx★★


 


【wjk小学毕业照.jpg】


【wjk初中毕业照.jpg】


【wjk大学毕业照.jpg】


 


No.5293★★==于xxxx-xx-xx★★


 


从幼儿园到初中都是同班同学内…


初中以后凯爷就出道了,wy也不见了,出国读书了吧?


 


No.5294★★==于xxxx-xx-xx★★


 


天哪真的好久没有见过那么青葱的凯爷了,而且现在还知道他身边一直有个小竹马陪着,心里又酸又甜呐qwq


 


No.5295★★==于xxxx-xx-xx★★


 


今天真是捏把汗,凯爷和林杉对决,林杉很强啊,搞不好就玩脱了。


 


No.5297★★==于xxxx-xx-xx★★


 


444讲真凯爷能进决赛一半是狗屎运一半是真的进步太多 可是对上一个整季都能做到提前晋级的选手 没什么优势可言…


 


No.5298★★==于xxxx-xx-xx★★


 


你们还在看节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和王源一出来我就完全不造其他人在干嘛了(。


 


No.5299★★==于xxxx-xx-xx★★


 


开始噜!


 


No.5300★★==于xxxx-xx-xx★★





 


现在知道了他们肯定有不一样的关系,再听王源老师的毒舌,都觉得他们在打情骂俏的虐狗(手动再见


 


No.6142★★==于xxxx-xx-xx★★


 


凯爷眼神我真是醉了 以前说他桃花眼看电线杆子都深情 现在看看他怎么看王源老师的!


这拖吗 才叫深情!宠溺!甜蜜!爱!


 


No.6143★★==于xxxx-xx-xx★★


 


这栋楼有毒!爬了一半简直要疯,忍不住先回个帖!


 


No.6144★★==于xxxx-xx-xx★★


 


我现在看不了直播,就好心给不想爬楼直接倒着看的gn补个课吧


王俊凯你们肯定都知道 炙手可热的小天王 红得发紫了都 却在许久未参加综艺节目后 把自己的综艺“复出”给了星厨房(作为一个做菜白痴你们造凯爷有多努力吗!


星厨房来了个新评委 叫王源 帅得一楼人瞬间倒戈了一半 一开始他对凯爷很毒舌 大部分凯爷粉还以为凯爷会和王源黑脸 没想到啊 凯爷除了一个劲儿傻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世界再见


后来楼里慢慢有人扒出来,王源和凯爷是从穿开裆裤时期就玩在一起的竹马,后来凯爷年少成名,王源远赴异国留学,中间那段空档期就是凯爷事业上升期。(怪不得呢那时候多少人想和凯爷闹绯闻 全被他一张脸黑回去了(눈‸눈)


大概前两年凯爷王源大学毕业 王源去法国学厨师 学成后回了国 现在在星厨房当评委 同时还是C城城郊那家贵死爹的森林酒店的所有人(对你没看错


关于凯源这个cp 最戳我的大概就是 王源学甜点 是因为凯爷爱吃吧…qwq


 


No.6145★★==于xxxx-xx-xx★★


 


哎楼上gn一总结瞬间觉得好感慨,一开始纯粹因为凯爷来看这个节目,没想到因此了解了一些他背后的故事,这段感情不管是我们脑补过度也好,有人编料也罢,总归是美好啊。


 


No.6146★★==于xxxx-xx-xx★★


 


444 他们站在一起,哪容得下旁人,眼神里那么纯粹的只有对方…不说了我去找纸巾


 


No.6147★★==于xxxx-xx-xx★★


 


我…我嚎啕大哭!!!


 


No.6148★★==于xxxx-xx-xx★★


 


我也看哭了!!


凯爷说,这个甜点是在家的时候悄悄练习了几百次失败了几百次才敢在星厨房上做的,因为他要送给一个人,他从他那里吃到了无数个好吃的蛋糕,但是这一个他永远忘不了。因为他还记得那年事业低谷期,那个傻子虽然在final期 但是乘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飞回来,匆匆烤了个蛋糕就飞走了,他们连面都没见着…


凯爷说他那时候特别蠢的,乘着凌晨的廉价航班回家,开门第一眼就看见那个蛋糕,然后吃着吃着就哭了…


QAAAAQ


 


No.6149★★==于xxxx-xx-xx★★


 


【wjk送蛋糕环节.gif】


【wy表情.gif】


 


No.6150★★==于xxxx-xx-xx★★


 


我特么爆哭!!!!!!!


 


No.6151★★==于xxxx-xx-xx★★


 


本女友粉退出!!退出!!你们酷爱滚去结婚了!!领证钱我出!


 


No.6152★★==于xxxx-xx-xx★★


 


本麻麻准了!!


 


No.6153★★==于xxxx-xx-xx★★


 


本阿姨准了!!!


 


No.6154★★==于xxxx-xx-xx★★


 


本姐姐准了!!!


 


No.6155★★==于xxxx-xx-xx★★


 


本妹妹准了!!!!


 


No.6156★★==于xxxx-xx-xx★★


 


哎呀 他俩眼里都有泪的感觉… 总觉得他们走到现在 一定有很多很多的不容易…


 


No.6157★★==于xxxx-xx-xx★★


 


万万没想到 会看一个做菜节目看到哭了一包纸巾…(手动再见


 


No.6158★★==于xxxx-xx-xx★★


 


最后一道菜完成!


 


No.6159★★==于xxxx-xx-xx★★


 


王源老师来尝凯爷的菜了qwq


 


No.6160★★==于xxxx-xx-xx★★


 


我好紧张是肿么回事???


 


No.6161★★==于xxxx-xx-xx★★


 


【wy尝菜+点评.gif】


 


No.6162★★==于xxxx-xx-xx★★


 


“很好吃真的,王俊凯想想你第一期做的那个毛血旺,再看看现在,简直是脱胎换骨诶。”


 


No.6163★★==于xxxx-xx-xx★★


 


所以那道毛血旺 到底是有多难吃啦2333333


 


No.6164★★==于xxxx-xx-xx★★


 


也算是让王源老师念念不忘了 凯爷你赢了


 


No.6165★★==于xxxx-xx-xx★★


 


“好吃么?”


“好吃,能不好吃么,我放在冰箱里的食材都不知道被谁用完了…( ಠ_ಠ)”


 


你们两个这旁若无人的秀恩爱还能好吗


 


No.6166★★==于xxxx-xx-xx★★


 


卧槽卧槽这个信息量!大得我要昏厥了!同居???


 


No.6167★★==于xxxx-xx-xx★★


 


对于他们两个 我觉得要是现在爆出已经结婚的消息 我也不会太惊讶了


#其实爱对了cp情人节每天都过#


 


No.6168★★==于xxxx-xx-xx★★


 


住在一起 我鼻血都要萌下来了


 


No.6169★★==于xxxx-xx-xx★★


 


凯爷也是很强了 如果不是他乐意让大家知道 我们估计一辈子都不知道他有个小竹马小男友吧 hing


 


No.6170★★==于xxxx-xx-xx★★


 


要揭晓这一届冠军了 有点窒息


 


No.6171★★==于xxxx-xx-xx★★


 


本lz好希望是小天王!


(因为他颜比林杉好=。=


 


No.6172★★==于xxxx-xx-xx★★


 


楼主你233333 看wy倒是一脸轻松,看来是wjk夺冠了


 


No.6173★★==于xxxx-xx-xx★★


 


卧槽不是…(和说好的不一样??


 


No.6174★★==于xxxx-xx-xx★★


 


哎居然不是冠军,其实今天凯爷做得真的很棒的样子,有点可惜内


 


No.6175★★==于xxxx-xx-xx★★


 


天惹小凯和王源相视一笑的样子!(捧心口倒地


真好啊,无论成功还是失败,身边总有个陪伴着的人


 


No.6176★★==于xxxx-xx-xx★★


 


凯爷输了节目赢了人 划算!


 


No.6177★★==于xxxx-xx-xx★★


 


ls你484傻 人早就赢来了 穿开裆裤的时期就已经绑定了,这辈子没跑了


 


No.6178★★==于xxxx-xx-xx★★


 


林杉要以自己名义捐款了


好困 滚去睡了 gn们也早点休息呀!


 


No.6179★★==于xxxx-xx-xx★★


 


我也准备洗澡了 等会儿去刷两篇凯源同人看看


 


No.6180★★==于xxxx-xx-xx★★


 


啊啊啊啊啊你们别睡啊啊啊还有!还有!


 


No.6181★★==于xxxx-xx-xx★★


 


凯爷放大招啊啊啊犯规啊啊啊啊


 


No.6182★★==于xxxx-xx-xx★★


 


居然以自己和王源的名义再捐一百万… 一起捐…起捐…捐…


 


No.6183★★==于xxxx-xx-xx★★


 


【wjkwy签字.jpg】


 


No.6184★★==于xxxx-xx-xx★★


 


睡你麻痹起来嗨啊!!牵手了啊啊啊!


 


No.6185★★==于xxxx-xx-xx★★


 


天辣 凯爷半拥着王源老师 握着他的手在捐款协议上面签字惹 甜得我一个大劈叉


 


No.6186★★==于xxxx-xx-xx★★


 


话说,凯爷这个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吧 昭告天下…?


有件事在我心里埋了三年了,今天说出来应该也没有关系了。


 


是酱紫的,三年前我在法国读书,不过不是在巴黎而是在一个小地方。放假的时候跑到巴黎去玩,因为是白天,想着应该不会太乱,就自己出去逛了。


没想到还是被抢了,我也听了很多别人的经验,把护照钱包分开放,被抢了以后把钱包扔了出去,那帮人也没再缠着我,而且估计是新手,连我的单反都没要…


可是心情很差啊,也没心情再逛了,又没钱坐车,就气呼呼的往酒店走,走到一条很美很美的街道的时候,发现前面有两个男生在慢悠悠的晃。


两个都很高,更高一点的那个紧紧牵着矮一点的那个,两个人好像在说什么开心的事儿,矮一点的那个就转头亲了下高个儿的脸颊,谁知道高个儿瞬间笑开了花,不管不顾的就把矮个子压在开满野蔷薇的墙上吻。


那时候夕阳西下,把他们的影子拉得斜又长,有来往的行人,但那些都和他们两个的世界没有关系。我第一次,见到有两个人能吻得那么深情又缠绵。


然后我就没忍住,抬起相机拍了照。


那两个人发现了,转过头看我,我吓得赶紧道歉,高个儿的那个没说话,把兜帽戴了起来,矮个走过来,特别温柔的对我说“能给我看一下吗”,我给他看了,他还很开心,留了邮箱给我让我回去以后发给他,又让我保证不把这张照片给别人看。本来就是我偷拍的,自然就答应了。


后来毕业回国我也就忘了这事儿,回国以后掉进了凯爷的坑,爬都爬不出去hhh


直到星厨房开播,我看王源特别眼熟,某天突然想起来,他不就是在法国那个男生吗!!


原来他们那么早就在一起了 真的很感动 现在放出那张照片 如果不妥我会马上删掉。


 


【他们.jpg】


 


No.6187★★==于xxxx-xx-xx★★


 


哭得鼻涕泡泡都粗来了 55555


 


No.6188★★==于xxxx-xx-xx★★


 


这张照片真的太美了,美到我窒息,古老街道肆意盛放的野蔷薇下,两个人静静的挨着,一吻即永恒。


 


No.6189★★==于xxxx-xx-xx★★


 


只想说,感谢星厨房!!我继续 卖安利去了!!!


 


No.6190★★==于xxxx-xx-xx★★





 


—END—


 



评论
热度(1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橘酒

© 橘酒 | Powered by LOFTER